在家人面前哭了(多少年了,好像孩子面前还是第一次)
端午节,放假三天
最后一天,下午四点左右我带着父母还有孩子,去黄河边溜达了一圈(这时候老婆在家值班,没带她出门)
大概下午六点半回来以后叫着老婆还有孩子,去吃烧烤了,老人头疼,没出门,可能因为晕车
昨晚喝了一些,两种啤酒混合,大概喝了五六瓶
晚上回家以后有点晕
媳妇又安排干这干那的
不知道咋回事
去卫生间洗澡的时候摔倒了,卡到了脚脖子,生疼,可能不知道是疼的原因还是烦闷的原因
突然一声哭声,我哭了,低声的哭泣
一家人关心我的样子,很是开心,很是难受
我压力太大了
一堆的债务,一堆的烦闷
一下子憋不住了,哭了几声以后,带上创可贴,打上了云南白药
好了,睡觉。
听媳妇说把我家的老大吓哭了,从来没见过我哭过,这次可能吓到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