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栓住以后千万不能玩手机

刘文祥2个月前家庭60

我家老爷子是25年大年二十七生病住院的,在住院以后大概十几天,就出院了。

由于家里的情况,我只能把老人接到济南来,家里孩子老大要上学,老二才2岁需要人看,

我们家里也没钱,本来就是穷苦家庭,能在济南扎根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老人出院以后,我让母亲照顾的我的父亲,白天在家里看着孩子,2岁的孩子已经能跑着玩玩了。

自从出院以后,就给父亲安排的上门针灸和中药

我母亲和父亲每天看智能机,

今天看见这个带子可以,网上买,明天看那个拐杖,

网上买,今天看这个护理的,网上买,唉,就是有病乱投医,让我也脑子快要炸掉了。

本来家庭生活在城市里面就不容易,一堆开支,我现在都已经负债累累了,还能转动是因为贷款一堆

俺家老人就我这一个儿子,根本不考虑孩子过的好不好,只考虑自己这,需要那的,我最近确实让老人折腾的负能量增加了很多。

我家老大周末看着我,就跟她母亲说,我爸咋了,拉这个大长脸,没人惹他不高兴啊。

我媳妇回复孩子就说,你爸休息就不愿意,因为家里压力太大了,他希望天天上班,别有周末。

孩子过来问我,对不对,我说是的,我们家庭开支现在太多了,你们孩子的消费,家庭的开支车贷房贷贷款,还有你爷爷的医药费。

最近五一回家一趟,老两口去县里的一个中医看了看手,然后让我婶子去河北拿的膏药,回济南以后又想买这个买那个的,还要去住院,

我说你这个病现在已经差不多了,后期就是自我修养,多锻炼,大夫都这么说。老人却说不行,得有工具,得买工具。

唉,一辈子没动过手术,不想动手术。

应该是我爷爷奶奶那一辈对我父母照顾的太好了,虽然家里穷,但是两口子都没受过大罪,不了解医疗的狠。

最近负能量增加的我,需要一些音乐来调理一下自己,我快炸了。


我现在连生病都是一种奢侈,五一假期我这边一家四口,老婆带着两个孩子都生病了,我都没敢生病,没日没夜的照顾着三个人,我快崩溃了,但是必须要坚持住。

我曾经给媳妇说过,我胸口闷的慌,我媳妇说,你可别有事,你要倒下了,我得哭了。我说不会的,我一定会照顾好你们的。

一家人的所有重心都在我这里,我必须保护好自己,才能照顾好一大家子人。

家里做饭,我来,家里卫生,我来,家里洗衣服,我来,孩子喝奶,我来冲,孩子玩,我陪,老人闹心,我操心,我住六楼,老人偶尔的下楼上楼,我背,媳妇生气,我哄,孩子作业写到12点,我陪,哈哈,我全能吧,我厉害吧,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了。

相关文章

孩子,我只要你一生平安!

孩子,我只要你一生平安!

  孩子,我只要你一生平安  在这个“鸡娃”盛行的时代,走在大街上,总能听到家长们聚在一起讨论谁家孩子又考了满分,谁家孩子得了什么大奖。似乎在家长的圈子里,孩子的优秀程度成了一种无形的攀比资本。  每...

叔叔因为家人第一次给我打电话

今天中午前后的,叔叔给我打电话过来,我寻思是不是我父母又打电话麻烦人家了,我没说话,听然后叔叔问我下午三四点的能不能出来一趟,我问什么事情,说拍片子,我没二话,直接说可以,我问在哪呢,后来才知道,是婶...

女人的毛病,都是男人惯的

喝中药调理身体,我得把药热好端过去。脚上要抹脚气药,我得先把药拿过去,再给人家抹好。想喝水了,我得兑好温水,端到她面前。吃饭的时候,要是俺妈做的饭菜不合她胃口,她就直接不吃,还会跟我说 “你妈做的不好...

忙碌不能停止

抱怨吧,我也想抱怨一下,但是没有人倾听,也没有人会关心你,我只能默默承受家庭带来的持续不断和工作带来的杂碎事情。每天大概6点左右起床,这是持续好多年的事情了,家里小宝都2岁了,第一年孩子妈妈半夜喂奶,...

38年了,第一次跟老妈吼

老二差一个月2岁,这时候孩子对什么都好奇。上午玩的时候老妈在缝衣服,孩子过去把针拿走了,老妈追了半天追过来了,孩子到我身边,我就抢过来了,孩子哭闹开始。我把针给老妈,说孩子太小,怕扎着。老妈拿过去,孩...

父亲生病住院,亲戚的祝福家人的安慰

父亲生病住院,亲戚的祝福家人的安慰

我要把父亲生病的经历都写下来,哪里的情都要记着,该还的,我都记着还。年前年后的,二姑和小姑来的,还有俩个姑父,还有家里的孩子。二姑家两个女儿,都来看的,大女儿玲玲应该是来了两次,因为住县城,比较方便吧...

发表评论   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